米团er

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,我遇见了你。

前因点此传送门 

  娱乐圈双明星设定,科班出身实力派演员李云祥,新晋偶像丙丙)大背景:由于第一次拍对手戏时,双方都太投入,导致丙丙脊柱受伤(其实不怪李云祥,是道具方失误),双方粉丝互骂好几年,但蒸主俩人关系一直不错。

  

  我真厉害 实在饿的没有饭 为图配文qwqq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  【论坛体】真相是真,蒸主在一起了?

  

  如题,有人看到李哥发的这条推吗??如图【图片】

1L    天,我就知道会有人说这个!可惜来早了

2L   毫无PS痕迹,我信了

3L   楼上,真不是ps,我们群都炸了!!是李哥发的推,但秒没

4L   新剧照??

5L   什么群?带我玩!!带我玩!!

6L   好家伙,你们手速都好快…我是楼主 我来说明一下。就刚刚,我上推一刷新!李哥本人发的这张图!配文是“来接你们偶像下班”,我那个激动呀!!十年老粉了,嘎儿 我就截图了!准备戳进李哥主页细品时图没了!!你们懂吗?最新一条还是李哥上星期的剧推,啊啊啊我相信不会只有我一人看到!

7L   同同同,我也刷到了!我的心理路程跟楼主一样!但李哥才出道五年,丙爷也就这两年才曝光吧,十年你过分了嗷

8L   右边是我丙,左边捂脸的是谁?求解答

9L   7楼,你知道有种修辞手法叫夸张吗?那是李白诗里的夸张(狗头

10L   我也截图了!我正在修,到时候挂CP站上做镇站封面!

11L   CP粉好可怕…同框而已,又不是官宣…右边是丙爷,左边是谁?求解答

12L《哪吒重生》没看过吗?新年档,跟你丙一起发过剧推访谈的,你丙的第一场戏你不关注?

13L   楼上,别提这事儿…晦气…

14L   楼上别引战,有完没完?

15L   什么瓜?展开说说【祥子啃大瓜.jpg】

16L   怎么就晦气了?发布会上都说了是道具方的问题,实芯的钢板,断轴的威亚,德三公子也是够狠 真摔了也不喊咔,硬往下继续拍,就那个路透视频,我看了都难受,但也是因为这个路转粉了,真的敬业

17L   官方说你就信?这种级别的疼痛你忍一个我看看?丙爷喊停了,是李云祥要继续

18L   有病?剧组上下多少人?眼睁睁看着德兴亲少爷带伤拍戏?张开嘴就敢说呀,换个思路,李狗那时多大咖位敢这么折腾三太子爷?(狗头

19L   好了,好了,别扯世纪之战,别歪楼

20L   18楼,一时间竟分不出你是友军还是特务(狗头

21L   有视频有真相,你再仔细听听路透视频里,丙爷喊疼了,是李云祥说别管他

22L   我都吃个饭回来了,你们还没研究明白图片的来历吗?这届网友不行啊。

23L   你不提这个我还不来气,先不说别的就论咖位,没个背景,你进得了德兴娱乐?别一口一个德兴亲少爷,三太子的,谁还不是个“太子”了,互联网是有记忆的,忘了当初德老板是怎么签下李云祥的了?

24L   怎么签下的?

25L   怎么签下的?

26L   出门右转 论坛里挂着世纪之战的专享贴子,要打去那里打。再说一遍别歪楼!

27L   【德老板下跪.gif】(此ID已被封)

28L   我kao,这图也敢放。年轻不知ID贵,少年总是轻狂~

29 L   今天鄙人算是开了眼了,李哥什么背景?让德老板亲自下跪?

30L   那个…我图修好了,这是原帖吗?还是我走错了?

31L   求高清版原图!我蹲推半天了,李哥没再发图啦呜呜呜

32L   别在歪楼了求求了,要不大家都进群讨论吧,我们已经聊到三年报俩了

33L   放我进群!!我也要看丙丙生孩子!

34L   传下去,云冰三年报俩

35L   所以,李哥真去接丙丙下班了?没见超话里放大红莲载人图啊(捂脸

36L   终于有人问到正题了!楼主激动的泪水热撒全场555 我去丙丙超话看了,有站姐在二环拍到了丙丙的劳子,如图【图片】。那李哥到底有无去接呢?细心的网友会发现,李哥最新的推是三张剧照,图二片场大合影,左下角明显能看到姆们哥大红莲的车灯,也就是说,李哥的摩托放片场了,他或许是开着丙丙的车去接的丙丙!!

37L   不对呀,丙爷今儿的行程不是去小O蛋彩排演唱会吗?

38L   楼上你好呆,从李哥片场到小O蛋的必经之路是什么?

39L   地理我熟,二环!

40L   劳子是啥?

41L   我圆满了,真相是真,今天就算是我的生日,【李哥为丙打call.jpg】

42L   39楼,劳子是丙丙专车劳斯莱斯,平时他亲自开的时候所有窗户都是拉下来的,今儿大黑玻璃高高挂,里面绝对有蹊跷【狗头】

43L   所以李哥是在里面吗?他俩爱车如命的人,会是谁在开车呢?

44L   40楼,祝你生日快乐,也祝蒸主新婚快乐,又磕到糖了呢❤️

45L   我猜是李哥开的车。不能你去接人  却让人家自己开车你坐里面摆大爷吧?(狗头狗头)【李哥瘫.jpg】

46L    刚来,他俩结婚啦?英年早婚?

47L   开局一张图,剩下全靠编

48L   不好意思,凭我三年妆造经验,丙爷这身儿打扮,包括眼角的星星 ,完全就是新专辑MV里的升级版,明显刚彩排结束。心疼我丙 一脸疲态,但还是好美~祥子你好福气^_^

49L   祥子你好福气^_^

50L   祥子你好福气^_^

51L   没人好奇吗。这张图是谁拍的,李哥偷拍?

52L   李哥这身私服看着好眼熟…你们看看像不像那次开机片场cp站站姐送给丙丙的

53L   祥子你好福气^_^别说好像还真是那件,传说中的男友衬衣?

54L   云冰可拆不可逆,明明是女友衬衫【丙丙爱你.jpg】以及51楼,我觉得是李哥偷拍,甚至是李哥摆拍

55L   我觉得 可能是李哥故意的要摆拍一下,但又没好意思跟丙丙说,自己摆好动作等啊等,等到丙丙入镜后他又不好意思了,开始捂脸/// 然后嘞,没想到拍出来效果还行,这不得发出来显摆显摆,但被经纪人制裁了,所以才有的那条昙花一现的推

56L   楼上,你把监控安哪儿了?

57L   不像假的,这小内心活动太像李哥本人会做的事儿了

58L    都散了吧,蒸煮发糖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还记得李哥雪夜给丙丙打call那次吗?来来来刚偷的图【李哥为丙打call.jpg】

59L  你这不行啊,看我这高清版的 【李哥为丙打call.jpg】【云冰公主抱.jpg】【卡视角伪亲亲.jpg】

60L  绝了我就进来看个热闹,还有意外收获 ,存图存到手软

61L   哈哈哈哈 谢谢各位捧场,这帖子我也不删了,大家有什么云冰的图往这里放吧,让我一次吃个够

  62L   别走!各位!我天!耳钉耳钉!!!!!

  63L   有没有一种可能,李哥本意其实是想给我们显摆他的新耳钉??

  64L  楼上注意措辞,是“他们”的新耳钉

  65L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磕疯了!!情侣的小心机 “你色耳钉”啊啊啊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【李哥为丙打call.jpg】 

  

  后续来啦!大实锤!蒸煮发糖❤️ 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